旅遊學庫 IStudent Tour 最新活動關於我們升學輔導 遊學無界限遊學通訊聯絡我們
about

「旅遊學庫」過去是一個以服務大中華地區學生為主之遊學平台,一向致力於推動學生交流工作。同時亦有多年承辦各地(包括東南亞、台灣、韓國、日本、英國、澳洲及美國等地)之遊學經驗。「旅遊學庫」一直深信透過多方位學習一定比死背書的學習方法來得有效和有趣。而走出 課堂外學習則不單可以增廣見聞拓闊視野,更加可以印證書本所學,甚至確立自己的人生目標。

未來我們希望打造一個更廣闊的平台,為國內/外與及香港的學生們提供一個更有吸引力的交流空間,不但帶領我們香港的同學走遍世界各地及祖國的名山大川,說好香港的故事;更希望能夠多安排內地青少年和其他國家的學生透過訪港的交流學習加深對香港社會的了解和認識。

旅遊學庫一直得到各地官方單位的肯定,本公司目前為

  • 國家文化和旅遊局指定之遊學機構
  • 亞洲旅遊中心指定合作單位
  • 內地遊學聯盟指定代表
  • 錢學森青少年科學院指定合作單位
  • 泰國政府旅遊局指定之遊學機構
  • 日本升學支援拹會指定合作單位
  • 南方航空指定合作單位
  • 台灣觀光局香港辦事處指定遊學夥伴
  • 香港國史教育中心指定合作夥伴

學庫的話
-遊與學

從2001年一路走來,讓我深深的感受到「遊學」這項活動真的有了翻天覆地的改變,「遊學」終於真正走進了我們的社會當中,甚至成為了學生們重要的學習元素之一。

遊學活動已經從貴族學校的小圈子活動發展到全港學界普及。我們很高興看到大家對遊學的意義已經有了很大的認知和肯定。與學生們的接觸越多,我們就越發感受到同學們對知識的渴求。香港的青少年同學普遍都很聰明,頭腦靈活,基礎的課本知識很不錯;惟獨是個人的國際視野拓展和生活自理能力尚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今天的年青人對生活有要求,對社會有要求,對世界也有要求。我感覺到大部分的年青人希望通過遊學祖國能夠找到對個人身份的肯定,通過對高新科技的認識找到自己未來的方向、通過到世界各地遊學作為對自己身份的比較、通過參與環保活動知道怎樣保護我們生活的環境。

孩子們的赤子之心是熱的、他們對大自然的愛是純的。他們需要的是機會、 他們渴望的是溝通、他們嚮往的是友誼。 遊學活動是人的工作,更是心的工程,從各位參與同學的反應可印證這個工作肯定是效果明顯的。

 

無懼三年世紀疫情,我們不停步

 

旅遊學庫在國家文旅局和旅遊業議會的支持下特別設計了一個網上遊學平台「雲遊學」:

 

就讓所有同學在新學年一起走一趟穿越之旅,探古知今;就讓我們一起走出課堂用我們的腳步去印證書本所學,認識更廣闊的世界。

 

關錦智
董事總經理

聯絡我們

Say
hello!

旅遊學庫有限公司

香港上環蘇杭街99號嘉發商業中心18樓A室


Email: info@plateforme.com.hk
Tel: 852-28108662
Fax: 852-28108661

同系機構

i Student Tour (HK) Limited
香港上環蘇杭街99號嘉發商業中心18樓A室
 
 

Email: info@plateforme.com.hk
Tel: 852-28108662
Fax: 852-28108661

童夢城通識學園_夢想工作坊
香港上環蘇杭街99號嘉發商業中心18樓A室
 

Web: www.dreamcometrue.com.hk
Email: info@dreamcometrue.com.hk
Tel: 852-35591028

© Plateforme 2024